假車禍劫財色 惡狼抓到了!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夜歸女子真的要小心自己的安全,高雄市警方逮捕到一名年輕男子,他專門尾隨落單的夜歸女子回家,等到被害人停好車,他就假裝跌倒,哭訴自己是被撞倒的,等到女子上前攙扶,男子就亮刀搶劫甚至是性侵被害人,相當惡劣。

  就是這名惡劣的歹徒,仔細看清楚,雖然他不敢見人,頭戴安全帽,但是他的身材體型中等,年齡二十六歲,作案的時候就是穿著身上這一件黑色外套,他涉嫌利用假車禍當藉口,到處搶劫甚至性侵,落單夜歸的女子,透過監視影帶節錄的畫面,歹徒通常都是深夜出沒,地點都會選偏僻較無人的馬路。如果看到有女子騎車或開車,就會像這樣尾隨在後面,等到被害人停好車,就會倒在地上假裝被撞傷,一旦好心上前就會遭受惡狼攻擊,根據警方資料。這名男子因為違反性騷擾正被通緝中,這一次是因為被害人勇敢出面報案警方才順利埋伏抓人,不過嫌犯坦承這段通緝時間,陸續犯案到處搶劫,所以員警也希望大家看清楚如果有被這名男子搶劫或攻擊的情況,趕快出面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