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自由了! 燒傷男童出院

綜合報導

  

兩個月前一場意外大家印象深刻,驚險火燒車,熱心目擊者在汽車爆炸前將車中大人小孩搶救出來,其中五歲的小朋友嚴重燒傷,住院治療兩個月,九月十六日終於出院,第一件事就是直奔港口,他想出海去看鯨魚。

  

五歲的小DJ出院了,雖然頭上還包著紗布,他卻直奔港口,要出海看鯨魚,看他歡天喜地的模樣,實在很難想像,兩個月前他才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當時媽媽開車帶著他和姊姊出遊,沒想到出了車禍,整部車頓時陷入火海,媽媽姊姊在第一時間逃生,但小DJ卻困在座椅上,附近的住戶全都見義勇為,衝上來救人,消防隊員立刻鑽進車內,及時把小DJ救出來送醫。

  經過兩個月的療傷,小DJ終於出院,他要繼續兩個月前沒完成的旅程,也就是出海賞鯨,而小DJ的媽媽還決定,要在這個原本只是路過的海港定居下來,和這些好心的陌生人當永遠的鄰居,報答他們的救命之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