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母攜子尋短 單親家庭2死2傷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家庭悲劇,苗栗苑裡一名四十六歲單親媽媽,獨自扶養四名重度智障子女,今天卻被人發現她和小兒子陳屍在臥房,母子兩人嘴角滲血,兒子口吐白沫,另外兩名女兒也昏迷,儘管這個家庭每個月領有三萬多元殘障津貼,但警方懷疑是單親媽媽不堪生活壓力,才會帶著兒子吃藥尋短。

  警方拉起封鎖線,圍住命案現場,剛失去媳婦和孫子的老阿嬤,實在好傷心,想不透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中午阿嬤爬上二樓房間,發現媳婦和二十二歲的孫子,趴在房間的地板上,叫也叫不醒,媳婦嘴角有血跡,孫子口吐白沫,兩個孫女也昏迷,躺在床上,嚇得她立刻報警,死者傷上都沒有傷痕,房間也沒有打鬥痕跡,醫院檢查兩名昏迷的女兒,懷疑應該是藥物造成的。婦人的先生十五年前因為車禍過世,警方說,這個家庭非常弱勢,儘管每個月領有三萬多元的低收入戶補助,但單親媽媽一個人要獨立照顧四個重度智障的孩子,實在非常吃力,而且因為她拒絕將小孩送到安置單位,也就獨自承受這樣的壓力,社工無法天天來關心,辛苦的生活,可能讓媽媽用這樣的方式來結束一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