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被偷光 災民哭求歸還!

邱君萍 張國聖報導

  八八風災已經過了三個多月了,許多災民還忙著重建家園,不過高雄縣桃源鄉勤和村卻好幾戶災民,熱水器被偷光光,有的連瓦斯鋼瓶都搬走,這兩天氣溫下降,有位老太太沒熱水洗澡,也沒錢買新的,傷心得不知道該怎麼辦,哭著拜託小偷還她熱水器!

  水嘩啦啦的不斷流出來,看看這水管上空蕩蕩的,因為原本上面裝的熱水器被偷了,這兩天天氣又特別冷,又沒錢買新的,沒辦法洗個溫暖的熱水澡,六十歲的柯老太太癱坐在地上,不知道怎麼辦。不只有熱水器,柯老太太來到廚房,瓦斯爐、電風扇還有鍋子全被偷光光,住在隔壁的蔡先生,同樣也遭殃。風災過後,好不容易要整理好的家,現在又被小偷光顧,一整排五、六間的住家都沒放過,屋子外都只剩下空管子,到底這些熱水器被誰偷走了,警方已經鎖定目標。好不容易可以回家了,沒想到又遭小偷,讓這些災民真的很無奈,只有拜託警察趕快抓到這個沒良心的竊賊,也幫忙把他們的熱水器找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