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抓賊! 小偷跳樓摔死

潘潔瑩 劉漢生 張國聖報導

  台南永樂市場出現專偷窮苦人家的惡劣小偷!一名慣竊看準永樂市場旁的居民都是老弱婦孺多次行竊,居民忍無可忍,今天凌晨小偷又來了,結果守望相助的鄰居紛紛跑出來幫忙,小偷走投無路,竟然從二樓欄杆往下跳,在跟住戶拉扯中,不慎當場摔死!

  遭小偷的屋主,當時就是幫臥病在床,已經高齡一百歲的母親換完尿布,上樓休息,小偷這時候闖進來,拉這個木頭拉門聲音太大聲,驚動屋主大聲喊抓賊,左鄰右舍幾乎都遭過小偷,通通跑來抓人,小偷是一路逃到二樓的陽台,揚言要跳下居民還勸他不要跳,竊賊驚慌想逃,他以為兩層樓的高度摔不死,沒想到用力一跳,頭部著地摔死了。居民說,這兒住了不少中低收入的老人家,有的行動不便、有的臥病在床,小偷竟然把他們當提款機,來這兒行竊至少六次了。守望相助的鄰居奮勇抓賊,小偷走投無路跳樓想逃,卻不慎摔死,目前警方還在追查他的身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