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虛拒攔檢 藏毒騎士撞飛警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昨晚臨檢,要攔下一名沒戴安全帽的騎士,沒想到這名騎士身上藏有毒品,一時心虛為了躲避查緝,竟然加足馬力衝撞員警,員警被撞倒在地,臉部手腳流血流不止。

 

  

一臉痛苦神情躺在病床上,下巴和額頭都留著挫傷的痕跡,全身都不能動,眼睛想睜也睜不開,這名警員在半夜進行臨檢,看到未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立刻上前要對方停車,沒想到騎士不但沒停車,還加足馬力,先闖過了第一個臨檢點後,又接著衝向第二個臨檢點,朝他直接撞擊,員警當場被撞飛,到現在虛弱地連話都說不出來。

  兇狠撞倒警察的機車騎士,隨後也被派出所所長飛撲上去,把他從車上拉了下來,一查才發現,原來他身上藏有七包K他命,當時為了怕被警方查獲,就加速衝撞,事後面對訊問不發一語,對於撞傷警察毫不知悔改,只顧在警車裡拿手摀著臉,警方還查出他當時趕著要去交易販毒,這次衝撞員警意外也讓警方掌握新線索、追查毒品流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