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入侵校園 小六女遭襲胸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又爆發色狼侵入校園,旗津一所國小,被色狼翻過低矮欄杆,對小六女童伸出魔爪襲胸,女童嚇壞了,拍在桌上哭,心靈嚴重受創,現在看到男生還會害怕,但色狼到現在還沒抓到,學校老師和志工,只能組成巡守隊,加強巡邏。

  

歹徒就是利用下課時間,從這不到150公分高的欄杆翻過去,對一名女童上下其手,小六女童當時和同學正要回教室上課,卻被歹徒性騷擾,女童受到嚴重驚嚇,她放聲大哭,不肯說話,學校老師趕緊安撫她,到現在女童看到男生,心裡都還很害怕,而這名色狼的年紀大約30-35歲,中等身材,留著西裝頭,他犯案時身穿牛仔褲,一個月來,警方都還沒抓到人,學校只好由老師和志工組成巡守隊,輪流加強巡邏。

  但家長們實在都很擔心,歹徒也看準有爸爸媽媽要趕著上班,所以把小孩提早送到學校,就利用早上的時間,到校園犯案,日前在楠梓區的一所國小就有歹徒在清晨六點多拿美工刀,進到校園猥褻女童,現在又有色狼到旗津地區的小學犯案,校園治安亮起紅燈,更讓家長恐懼,自己的小孩會不會變成下一個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