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守員酒醉駕車 撞死老翁逃逸

  屏東高樹鄉一名社區巡守員,昨天晚上酒後駕駛巡守隊的車子,卻不慎撞死一名騎機車的七十歲老伯,但他撞到人後竟然逃逸無蹤,警方是根據現場掉落的牌子,才揪出這名肇事者。

  出事現場只留下被撞老伯伯的帽子和雨鞋,機車的頭燈掉在一旁田埂,目擊者說,當時汽車真的開很快,將摩托車撞飛五六十公尺遠,目擊者:「汽車沒有停止,我看到很像警車,想說怎麼沒有停下來!」

  當時天色昏暗,撞人的汽車不但沒停,還加速逃逸,但是車子掉下一塊塑膠牌子,上頭的字樣寫著「廣福社區巡守隊」,讓他逃也逃不了,警方循線找到擋風玻璃全碎的肇事車子,接著抓到滿身酒味的巡守隊員。屏東里港分局局長李金龍:「肇事者姓鍾的民眾承認是他駕駛的,這鍾姓民眾酒測值高達0.61。」

  這名撞人逃逸的巡守隊員不但要面對刑責,也間接影響了向來給人印象是熱心助人的巡守隊形象。(陳傳霆 王美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