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吊車撞安全島 收費站大塞車

黃俊杰 吳珮綺 報導  / 桃園市

  

上午七點多國道楊梅收費站旁發生拖吊車撞上安全島的意外,原本拖吊車在執行任務,可能因為天雨路滑,一時方向盤失控,就拖著後方待修的貨車,直接往安全島上撞去,車頭凹陷,還好駕駛沒有受傷,不過這起車禍卻讓楊梅收費站大塞車兩小時。

  

這台黃色拖吊車,車頭直接撞上收費站前的安全島,整個翹起來,不但底盤凹了下去,前輪輪胎也懸在半空中,衝擊力道之大,把安全島上的警示牌都給撞倒,當時拖吊車正要把後方一輛連結貨車從內壢拖到員林,沒想到卻在靠近楊梅收費站時。因為天雨路滑煞車不及,方向盤往右偏直接撞向安全島。

  拖吊車駕駛在派出所一臉無辜,說自己沒有打瞌睡,也沒有喝酒,車子就失控了,而當時要被拖去維修的貨車司機。人原本就坐在後方的貨車裡。也被突如其來的衝撞嚇了一大跳,初步研判可能是天雨路滑,煞車不及才會撞上,雖然沒人受傷,但這場車禍意外偏偏發生在上班尖峰時刻,讓楊梅收費站大塞車,幾乎塞了兩三個小時,而最後原本要幫忙拖吊的拖車,反而落得自己跟著故障的貨車一起被拖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