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彩妝 抗油不脫妝

夏天的彩妝 抗油不脫妝 | 華視新聞

郭怡君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其實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在夏天最苦惱的就是出門化好的妝還沒到辦公室就已經出汗脫妝了,因此我們找來專業的彩妝師,要來教您化一個漂亮又不掉色的夏日完美彩妝。

  又要抗油又要防曬,還要不脫妝,配合不同場合有不同搭配,夏天彩妝怎麼化?上班有個好氣色,工作才會更有力。彩妝師建議上班女性眼影用棕色系來強調俐落感,稍微夾點睫毛比較有精神,再用淡淡粉橘色腮紅輕刷兩頰,不會突兀,再來上個淺咖啡色的唇膏,塑造專業的感覺。

  如果要出去玩,搭配個輕鬆休閒妝,粉嫩色的眼影讓你的眼睛更柔和,睫毛弄得捲翹點比較可愛,在兩頰笑肌的地方打上圓圓的腮紅,再配上透明油亮唇彩,在夏天也可以粉粉嫩嫩的。如果晚上還有party宴會,金色系和珠光色系是不能少的,刷上濃密的睫毛及深色的腮紅和口紅,就能讓你成為晚宴的焦點。

  要怎麼樣才能在夏天不脫妝呢?彩妝師說,有很多東方女性在上粉底之前都用了太多的程序,其實在上粉底前的步驟應該越少越好。不過,不可少的防曬,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應該少上一點,如此一來就算自夏天也能有個美美的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