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2遊覽車相撞 17人輕重傷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金門在二十一號晚間,發生兩輛遊覽車相撞的意外,造成17個人輕重傷,其中一輛車頭幾乎全毀,現場一片凌亂,還有老人家被嚇得一邊哭,一邊發抖,警方初步了解,有可能是因為交通號誌故障,才會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車上物品散落一地,三名救護人員趴在凹陷的車頭前,緊急搶救傷患,傷患的手還微微舉起,想要講話,一旁傳來陣陣的痛哭聲,老婦人一邊哭,身體一邊抖個不停,她親眼見到坐在車頭的老伴,當場摔出車外,頭部落地、血流不止,簡直嚇壞了,這起車禍發生在晚間8點51分,一輛車滿載著婚禮宴客準備回家,在東洲、林湖路口,遭到另一輛載著為當地縣長候選人陳水在的造勢車輛追撞,車上十七名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據遊覽車司機表示,事發當時,路口紅綠燈疑似故障,等到發有異狀,根本已經來不及反應。

  到底是紅綠燈故障,還是天色昏暗,視線不良,警方還要調查,事發現場,地上還留有長長的煞車痕,17名傷患都被送到署立醫院,幸好都沒有大礙,但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數十名阿公阿媽,全都嚇破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