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甩蝴蝶袖 雷射溶脂斷神經

劉怡君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愛美的人要注意囉,很多女生手上臂上都有惱人的"蝴蝶袖",有人為了愛美,在坊間嘗試最新的"雷射溶脂"手術,但卻傳出,有人被"雷射溶脂探頭"燒斷手臂神經的意外,原先想瘦手臂,卻換來終身傷害,甚至還有人是做了臉部溶脂手術、想雕塑臉,卻造成顏面神經受傷,無法復原。

  好想甩掉手臂上這討厭的蝴蝶拜拜袖,以為透過這台最新秘密武器-雷射溶指器,可以把脂肪"燒光光",但卻有人脂肪沒燒掉,卻燒斷手臂的神經,真的很慘,手不但不能變美,反而變得更遲鈍,原來就是這台號稱可以突破傳統抽指技術,要價300萬的雷射溶脂機,接上粗粗的雷射光纖探頭,插上電就會發出高熱,再深入脂肪層做溶燒。

  和傳統抽脂肪比一比,傳統抽一次610萬,傳統抽脂麻煩的是,造成抽完的部位不平滑,雷射溶指比較緊實,但可怕的是,雷射溶脂探頭卻可能燒斷神經,傳統抽指探針粗,風險低,提醒您,如果真想要動刀美容,還是先仔細諮詢,才能和您的掰掰袖,說掰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