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父母打人 5歲女童嚇哭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真是最不好的示範,高雄一間釣蝦場發生兩派人馬為了搶廁所而打群架,其中一位媽媽帶著五歲女兒也加入戰局,結果五歲女童親眼目睹爸爸媽媽跟人打架受傷的整個過程,嚇得不斷哭喊,小小心靈受到嚴重傷害。

  

釣蝦場內穿黑衣服的年輕媽媽,一手拉著五歲女兒,一邊跟另一名女子互相叫罵,接著就拉扯對方頭髮,兩個女子扭打成一團,五歲小女童看著媽媽跟人家打架,站在一旁嚇得不知所措,沒想到一群人越打越激烈,有人衝出去從機車裡拿出開山刀電擊棒,有人拿起椅子電扇亂砸,小女童又眼睜睜看著爸爸被人勒著脖子,臉部還被劃傷,驚恐地不停哭喊大叫。

  起衝突的原因,是媽媽帶著五歲女兒要去上廁所,卻遇到另一名男子佔用廁所,雙方就此起口角,一言不和大打出手,兩幫人馬就在小女童面前打了十多分鐘,可憐的五歲女童站在角落,目睹這一幕幕爸爸媽媽和別人肢體衝突的負面示範,小小心靈嚴重受創,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