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炸彈客 楊儒門當爸爸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六年前震驚社會的白米炸彈客楊儒門嗎,為了訴求政府多多照顧農民權益,他在台北新竹等地,連續放置17次米炸彈,造成社會高度恐慌!不過因為他本意善良,在服刑938天之後,獲得特赦。現在的他,不但結婚當了爸爸,幫農民推廣市集,對於過去,楊儒門不後悔,因為人生從現在才開始。

  

來到基隆這棟五層樓公寓,探訪六年前的白米炸彈客楊儒門一家三口,看著剛滿一歲五個月的寶貝女兒農農,楊儒門臉上掛滿寵愛。現在的楊儒門32歲,曾經坐了2年7個月的監牢,當年憤恨不平的年輕人,成了溫柔的丈夫和爸爸。

  小楊儒門三歲的妻子邱宇馨,是楊儒門繼母的女兒,個性開朗的她和女兒,是楊儒門人生轉變的快樂元素,從鄉下孩子到白米炸彈客,楊儒門也成了農夫,他在八里開墾一片菜園,自己種稻米蔬菜。在台北市東區的小巷子裡,楊儒門創辦的農學市集,時光不能重來,對楊儒門來說,儘管一輩子都無法擺脫炸彈客陰影,接下來的人生,他要繼續做他的庄腳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