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電磁波致癌 居民吼撤基地台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個社區的民眾因為受不了住家附近架設九座的手機基地台,認為社區裡十多個罹癌的民眾跟基地台的電磁波有關,好幾十戶的社區居民眾拿著分貝器大喊,大聲的喊出他們積壓已久的心聲,用另類的方式抗議,希望基地台可以撤出他們的社區。

  

怒法衝冠的弟弟喊得有夠大力,還有這一個已經高齡92歲的阿婆也加入吶喊的行列,阿嬤用了畢生的力氣大喊尖美,是她住了一輩子的社區,大家一大早老老少少就來喊大聲比賽,為的就是要大聲抗議社區裡頭架設的九座行動電話的基地台,懷疑社區裡頭十多位居民罹癌的原因,就是基地台的電磁波影響的,讓隱忍多年的居民再也忍不下去。

  不但大聲吶喊抗議,還找來據說可以測量人體電磁波含量的儀器來證明,看著電腦螢幕上的電波不停的往上衝,居民說這就是體內含有電磁波,大家越量越擔心,他們不想自己的家住得不能安心,決定站出來,用理性的抗議,希望行動電話的業者能夠聽到小市民的心聲,把基地台撤出他們居住的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