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罹癌動刀 蕭副上週告知劉揆

 / 台北市

  其實蕭萬長四月份意外發現罹癌,上週五才得知需要開刀,而就在這同一天,蕭萬長不但與經濟大師克魯曼對談,兩天後還擔任婚宴證婚人,台上談笑風生,根本感覺不出來罹患癌症。

  打著紅領帶,招牌微笑走上台,這是五月十七日,當天沒有公開行程的蕭萬長,晚間私人活動是參加東元董事長嫁女喜宴,與行政院長劉兆玄都坐在主桌,還是證婚人。心情超好,看到新人就在眼前,蕭萬長在台上,跟主持人一搭一唱,完全看不出來,兩天前(五月十五日)榮總已經告知,確定罹患惡性腫瘤,再過三天(五月二十日)就要住院動刀。

  妙語如珠,把婚禮貴賓逗的笑翻了,席間當面告知劉兆玄自己即將開刀,讓毫心理準備的劉院長神情緊張嚇一大跳,就連蕭萬長先行離開,還趕緊起身護送,邊走邊說,要他多多保重,豁達態度,讓親友部屬都相當不捨,只能祝福他早日康復。(記者郭 鎧、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