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怡禎走了... 師生痛哭追思

邱君萍 邱顯雄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上周六發生在高雄鳳山的火警悲劇,造成單親媽媽的三名子女全部命喪火窟,上午7歲小女兒朱怡禎的老師跟同學為她舉辦了一場追思會,老師太傷心說不出話來,同學們也難過得哭成一團。

  

輕輕的啜泣聲,眼淚一顆顆的不停的掉下來,因為,從此再也見不到可愛的小怡禎,另外,也是怡禎最要好的小女孩,哭到眼淚停不下來,還有這一個男同學,整個人哭得趴在桌子上,安慰他的老師蹲在身邊也跟著一起哭,有人手上的衛生紙都擦爛了,有的靜靜的摺著手上的紙鶴,有的在祈福卡上寫著謝謝怡禎陪他玩遊戲,有的寫著叫怡禎不要害怕。

  要送給這位去當天使的同學天真的祝福,看著怡禎桌上滿分的考卷以及畫了一顆大樹的卡片,老師不敢相信命運之神居然讓懂事乖巧的怡禎被火舌奪走性命,這一堂課大家上得很沉重,哭得很傷心,不過,最心痛的還是痛失三個小孩的媽媽,憔悴心碎疲累全寫在臉上,沒有想到一把火會燒死她所有的孩子,儘管外界給她慰問打氣,但是對一個媽媽來說,要走出這喪子之痛恐怕還要好久好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