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楊德昌 追思會低調舉行

  因為大腸癌病逝美國的知名導演楊昌德,他的追思會在美國加州舉行,導演張毅、演員張震都飛到美國參加,楊德昌妻子彭鎧立一身黑色洋裝,低調現身。

  拍過過多部揚名國際的電影,楊德人生提前落幕,他和他的電影夢將永遠長眠在美國加州的西屋墓園裡,曾經帶給楊德昌生命喜悅的妻子彭鎧立,為丈夫舉行追思會,一身黑色洋裝,大大的太陽眼鏡遮住哀悲神情,現身墓園卻刻意和媒體保持距離,只希望最愛的楊德昌能不受打擾,安安靜靜的離開,台灣導演張毅和演員張震也特地飛到美國參加告別式,想起才懷洋溢的楊導,全是不捨。

  追思會和葬禮以低安靜的方式舉行,婉謝官方花籃、弔唁,和媒體採訪,這一切都是遵照楊德昌生前的遺願,如此低調都是希望能保護彭鎧立和七歲大的兒子Sean,楊德昌長眠的西塢墓園也是洛杉磯知名的明星墓園,大導演比利懷德,和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都葬在這個地方,楊德昌的家屬選在這裡下葬,就是希望他能繼續做電影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