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殺人交保 成大追思會哀戚

 / 台南市

  這個月二十五日,台南一名瓦斯行老闆喝酒開車,撞死一名成大學生和一位家庭主婦,但法院裁定肇事者五十萬元交保,讓死者家屬難以接受,成大學生還發起萬人連署表達抗議,上午家屬和同學在校園內舉辦追思儀式氣氛感傷。

  頭髮花白的鍾爸爸,泣不成聲,難以承受品學兼優的兒子,竟然在畢業前被撞死,更難過的是,有酒駕前科的肇事者竟然五十萬就輕易交保,台下的成大化工系同學,一樣是哭紅雙眼,不停拭淚,三天來,他們發動加重酒駕罰責的萬人連署,紅印蓋滿鳳凰花,只希望替自己同學討公道。

  這個月二十五日,台南一名瓦斯行老闆,酒駕連撞四輛汽車十四輛機車,造成兩死三傷悲劇,一位成大化工系大四學生和一名史姓婦人都無辜枉死,但肇事者卻沒有一聲道歉。校園內的追思會一片哀傷,一人一朵白玫瑰表達哀悼之意,至親的離去在家屬心中留下永遠的痛。(記者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