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n改運 4假命理師年撈千萬!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第四台很多這樣的命理節目,CALLIN算命,還兼賣號稱能夠改運的法器,當然通通都是騙人的。有觀眾一口氣被騙了三十幾萬,向警方檢舉,總共逮捕四位假命理師,他們開節目騙觀眾,一年就騙了一千多萬。

  騙民眾吃牛肉運氣會變不好,穿著黃色道袍,她是化名子靖老師的假命理師,而他也是假命理師,他們同個詐騙集團,分別上電視接受CALLIN,教民眾怎麼改運,老師們沒有法力,但有十足的說服力,誘騙你先花錢。十萬塊不能花錢消災,只能換來一堆,佛書和袈裟,有民眾陸續被騙向警方檢舉,警方攻堅戳破他們騙人手法,抓到了四個專門上電視招搖撞騙的假命理師,為了讓被害人覺得老師法力高強,他們真的是想盡辦法,在衣服上塗膠水再灑香灰,粘出一個人形就是有妖魔附身,光是這一招就好多人受騙,最高紀錄一名五十二歲的婦人二十四小時內匯款三十六萬,但現在命理館卻是換湯不換藥,換了地點繼續營業。假的命理詐騙集團一年賺進一千多萬,但裝神弄鬼招搖撞騙,最後終究邪不勝正,讓自己也劫數難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