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恐怖情人! 二次殺女友

何家華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台北一位安親班女老師,當街被前男友開兩槍命危,警方已經掌握到歹徒身分,結果發現這是他第二次殺自己的女朋友。十六年前,他曾經用刀刺死女友再棄屍,沒想到才假釋沒幾年,這次是開槍,當要女友的命。

  APPLE老師呢?小朋友早上上課的第一句話,都是在問同樣的問題,前一天的兩聲槍響,APPLE老師倒在血泊當中,隔天再來上課好惶恐。緊緊牽著媽媽的手,照片上短頭髮圓潤的臉頰,她就是還在和死神搏鬥的女老師,四十歲離婚有一個兒子,小朋友都叫她APPLE老師,誰傷了小朋友最喜歡的APPLE老師,就是他,前男友吳敏誠。在行兇的前一刻監視器拍下他的影像,當時手放夾克口袋正握著槍枝,早就打算一旦沒辦法談判複合,就直接開槍,會這麼狠原來這早就不是他第一次對自己的女朋友下手。

時間回到十六年前,民國八十二年吳敏誠在桃園電子工廠認識了湯姓女友,兩個人因為金錢問題發生爭執,一氣之下拿刀刺進女朋友的心臟隨後棄屍,就是這段過去曝了光,讓APPLE老師決定分手,家人也覺得男朋友不對勁,大家都勸說要分手,卻沒想到意外來的這麼快,什麼都還來不及反應,就成為歹徒感情的第二個犧牲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