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議員遇搶 嚇到不會報案

何正鳳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民眾拼週年慶,百貨公司附近鬧區竟然成了搶匪尋找目標的地方,而且這一搶還搶到了高雄市女議員曾麗燕,當時她走在馬路上,被飛車搶匪當街硬搶她手上的皮包,讓她差一點跌倒,女議員當時嚇到連怎麼報案、皮包有多少錢都忘了。

  

高雄市女議員曾麗燕,當時她和朋友一起走在百貨公司旁的大馬路上,過不了多久,一名騎著白色機車的搶匪來到路口,看到女議員手上的皮包,一個迴轉回去幾秒鐘後,這皮包就成了搶匪的囊中物。過了一天,女議員的眼神還是很驚恐,被搶的那一瞬間,因為衝擊力女議員還差點跌倒,從沒想到搶案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即使是精明能幹的女議員都嚇到連怎麼報案、身上到底有多少現金都忘了。

  女議員被搶的地點,正好是在舉辦週年慶的百貨公司旁邊,警方提醒民眾,搶匪就是看準民眾會準備多一點現金去血拼,所以百貨公司附近發生搶案的機率會比平常還高,民眾千萬要小心,帶著包包走在路上、甚至是過馬路的時候,最好緊抱著包包、降低被搶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