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到殺了你! 重大情殺案回顧

何家華 詹維耕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告訴您,有台北市安親班老師,遭男友當街槍擊,事實上類似的情殺案件總是層出不窮,但經過統計,當男女雙方不能和平分手的時候,超過百分之九十的被害者都是女性,今天的頭條解碼,我們要帶您關心,台灣治安史上,重大情殺事件簿。

  曾經深愛的男朋友,偷偷摸摸從背後現身,突然像發狂一樣拿出菜刀,右手先用力一刺,再從頭頂上方往下砍,女子的媽媽衝出來,從後面抱住制伏,倒地後男朋友親眼看著身中十多刀的女友慢慢斷氣,凶狠的男朋友還是律師,因為不甘心女友先提分手,在沒有辦法挽回的狀況下,竟然在住家附近埋伏,就在大馬路上痛下毒手。同樣的場景換到醫院急診室,這回恐怖男友在新竹,背著黑包包,表面上關心因為車禍受傷的女朋友,不過下一秒卻衝到病床邊,一把將女子拉下來,拿出包包裡的刀子猛刺,絲毫不打算停手,醫生護士趕快衝進去,急診室一團混亂,好不容易救回女子一命,兇嫌卻低頭不語,背影裡有不願分手的不甘心,也有由愛生恨的怒氣。相隔一個月後,台北縣中和又有恐怖情人現身,戴著棒球帽的留美碩士,匆匆忙忙離開,他剛剛親手殺了前一天跟他提分手的女朋友,手段兇殘,從眼睛到鼻子徹底毀容,兩個人的甜蜜合照,成了最不堪回首的過去,但是最讓女生膽戰心驚的恐怕是這件震驚社會的淡水情殺案。二十多歲的王姓兇嫌,愛不到張姓女子,就開車衝撞昏她,裝進後車廂,然後再用西瓜刀,瘋狂砍殺她176刀,真的是碎屍萬段。愛你愛到殺死你,同樣的劇情不斷上演,相愛容易相處難,牽手容易分手更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