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包當真品賣 法院判賠2.5億

何家華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四月愛馬仕一名離職員工把假貨當真貨,賣出四個仿冒柏金包給精品店、獲利三百萬,愛馬仕總公司跨海打官司,法院最後判離職員工要賠償二點五億新台幣,這個金額足足可以買到五百個柏金包,也等於台北市一棟豪宅,李姓女子已經先花十萬元在報紙頭版刊登聲明啟事,自己也到大陸想辦法籌鉅款賠償。

  

一篇小小的登報啟示,創下賣假名牌包、賠償二點五億元的天價紀錄,負債人就是她、前愛馬仕的專櫃小姐李念臻,利用自己的品牌專業,以假亂真賣仿冒的柏金包,獲取暴利至少三百萬,法院判她要賠償愛馬仕八十五倍的龐大代價。二點五億新台幣,李姓女子該怎麼賠,最快的方法當然就是有個全台首富的老爸,結婚禮物就是一間價值二點五億的雙併豪宅,轉手賣要賺錢還不簡單。

  不然就碰碰運氣買張樂透彩,說不定這個尋找中的二點五億得主就是你,如果李姓女子想要重操舊業賣真的名牌包,一個價值五十萬元,至少得賣五百個,不管是有錢的老爸還是中頭獎的好運,李姓女子恐怕都很難擁有,再加上賣假包的不良紀錄已經公開登報,還有哪家名牌包公司敢雇用她,所以她已經到大陸去積極籌錢,看來二點五億元,只能等有沒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幫她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