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遭表哥打死 孫走4公里求救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高雄市發生孫子打死阿嬤的悲劇,原來施暴的孫子平常不只打阿嬤,也會毆打表弟,事發當時才讀小六的表弟曾在家門口聽到阿嬤哀號,嚇得一路徒步走了四公里到姑姑家求救,而小男童到現在還怕得直發抖。

  

十二歲的田小弟弟整個人縮在棉被裡、害怕的發抖,想到表哥打死了最疼愛他們的阿嬤,小男孩又氣又悲傷,他說當時在門外聽見表哥打阿嬤的聲音,不知該怎麼辦,小男孩走了四公里的路去找姑姑求救,田小弟弟還在床頭貼了阿彌陀佛,因為阿嬤的哀號聲還在他的腦海,晚上都害怕的不敢睡覺,現在更怕表哥會找他算帳。

  看著阿嬤過七十歲生日的照片,阿嬤的女兒激動哭泣,她說母親就是太疼孫子,今年五月就被孫子打斷腿、六月申請家暴保護令、十月又被這個孫子打巴掌,但是阿嬤都心軟的不忍心叫孫子搬出去,家屬覺得保護令只是一張紙根本制止不了孫子的惡行,目睹表哥對阿嬤施暴的田小弟,他說表哥平常就會毆打他們這些表弟,甚至要拿煙燙他的臉,希望警察把他關起來,不然保護令根本無法保護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