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老師走了...捐器官遺愛人間

何家華 詹維耕報導  / 台北市

  四天前台北市內湖發生的槍擊案,一名安親班老師,當街遭到前男友槍擊身亡,今天APPALE老師捐出了器官遺愛人間,在這時候警方搜索有最新發展,循線查獲前妻家中當時嫌犯作案的改造槍枝以及子彈,行兇的吳姓男子則是下落不明。

  和死神搏鬥了三天,女老師最後還是離開大家,家屬一路護送她來到殯儀館,悲傷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口罩底下,有說不出的難過和不捨,但是家屬知道愛心不能省,就像黃老師生前對小朋友的愛心一樣,所以答應將她的眼角膜,還有肝臟、腎臟捐出來,遺愛人間。而女老師任職的托兒所,小朋友都還不知道,她們最愛的APPALE老師,再也不會教大家唱歌,陪大家玩遊戲,少了APPALE老師,托兒所的氣氛變得好冷清。將APPALE老師殘忍殺害的兇嫌,就是畫面這個禿頭的男子,犯案後男子還一邊擦拭手上的手槍,還一邊回頭看非常冷血,警方就是根據這段監視器畫面,從車牌號碼過濾,掌握到他的行蹤,以及接應他逃亡的前妻以及姐姐。今天下午聯手部署,準備抓人,但是狡猾的嫌犯,早就換了地方藏匿,逃跑了。警方現在只能靠著兩個關係人,全力追補這名凶狠的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