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復合遭拒 男躲車廂刺殺前妻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發生一起命案,前夫要求復合被拒絕,竟然躲進後車廂,趁前妻上車時從後座攻擊,一刀將前妻刺死,隨後載著遺體投宿汽車旅館,警方循線抓人,嫌犯坦承為了報復,知道前每天都要開車上班,才想到在車內下手。

  這台轎車就是命案現場,被害人是歹徒的前妻,為了報復,歹徒躲進後車箱足足兩個小時,晚上十一點被害人下班一上車,從車廂爬進後座,用這把生魚片刀從後座攻擊,一刀斃命,殘忍的行徑還不僅於此,殺人是因為要求複合遭到拒絕,所以殺了人之後,開著這台車,載著遺體從桃園來到新竹這家汽車旅館投宿,一天一夜的時間,就在歹徒自己意圖也喝農藥自殺的當下,警方破門抓人。怎麼會躲在後車廂呢?原來歹徒也有這台車的鑰匙,加上掌握被害人也就是前妻的作息,知道下班時間,提前藏在車廂裡頭,落網之後他向警方供稱,他是由愛生恨,才犯下這起後車廂殺人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