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屋驚見男女乾屍 嚇壞鋤草工!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竹塘鄉驚傳雙屍命案,一群鋤草工,在竹塘鄉濁水溪堤岸旁一處空屋鋤草,卻無意間發現,空屋裡躺著一對男女乾屍,死亡至少兩個月,附近居民最近經過常聞到臭味,但以為是死貓。

  命案的現場就在這間廢棄的空屋,外頭拉起封鎖線,發現的工人們嚇壞了,趕緊在空屋前燒了一堆紙錢祭拜,求平安。空屋位在偏僻的濁水溪堤岸邊,平常很少人來,早上八位鋤草工,到空屋附近鋤草,一位工人看見空屋沒人住,想說打掃乾淨,可以成為他們休息的據點,於是進屋查看,眼前的景象嚇得他頭也不回往外跑,屋裡頭竟然躺著一對男女屍體,警方判斷死亡時間超過兩個月,附近民眾說,經過空屋老是聞到臭味,以為是空屋前有死貓的屍袋,沒想那麼多,現在唯一的線索,是停在空屋前這輛機車,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清查,懷疑男性死者應該是六十多歲的劉姓男子,女性應該是劉姓男子的同居人,但還是必須經過DNA比對,才能了解死亡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