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沉迷酒店 缺錢就偷搶擄

莊明憲 蘇瑋婷 報導  / 新竹縣

  大學生沉迷酒店,愛上酒家女,花光了錢,不但用偷的,還擄人勒索甚至搶劫超商。新竹元培科大附近的學生出租公寓,發生多起學生遭竊,還有人遭挾持勒索,警方追查嫌犯竟然也是大學生,因為經常出入酒店積欠十幾萬元酒錢,為了還債而犯案。

  一整排的房子,每個窗戶都加了鐵窗,每戶大門都是有雙重鎖的鐵門,這裡是新竹元培科大附近的學生出租公寓,因為發生多起闖空門事件,可惡的歹徒,偷不到錢,看到學生乾脆直接挾持勒索,所以現在門禁森嚴。兇手到底是誰?原來就是這位。監視器畫面中,穿制服的這名超商店員,看起來很盡責,不但幫快乾掉的茶葉蛋加水,客人要買菸,還在櫃檯前幫忙挑菸,接著熟練的開發票,但他根本不是店員而是搶匪,正牌的店員早已被他挾持軟禁。假扮超商店員的嫌犯,其實還是大學二年級的夜校生,因為接到酒店公關妹的攬客簡訊,好奇前往消費後,就此沉迷,常出入酒店叫妹妹,積欠十幾萬元的酒錢,為了還債先到學生宿舍偷錢又擄人勒索,又跑到桃園宜蘭搶超商,賠上大好前程,火山孝子的代價,對一學生來說真的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