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遭酒駕撞死 同學悲慟不已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名女大學生昨晚回家路上,遭酒駕駕駛撞上,雖然想要逃逸的肇事者後來被抓到,但女大學生傷重不幸在凌晨過世,學校師長及同學都非常傷心難過,因為女大學生平日熱心助人,人緣很好,車禍當天會晚回家,也是因為幫偏遠地區學生遠距教學後遭遇意外,死者的同學們個個難過地泣不成聲。

  照片中可以看到被撞的機車幾乎解體,車身、椅墊全都不見,機車的主人是這位長髮女孩,陳靜瑩同學,面貌清秀,無論獨照或合照,都看的到她臉上甜美的微笑,只是這個大家眼中的開朗女孩,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同行的好朋友目睹一切,哭到說話都在顫抖,當時兩個人分別騎著機車,在校門口這個地方待轉,沒想到,一名酒駕男子開車撞過來,完全沒煞車,撞倒了靜瑩騎的機車。肇事駕駛醉得一塌糊塗,還企圖移動現場私下解決,同學們都很不能接受,因為不幸身亡的靜瑩很孝順,父親重殘,母親也有智能障礙,放假都留在家中經營的彩券行幫忙,更讓人心疼的是,當天靜瑩義務參加遠距離教學,教小朋友功課,而且還和同學一起照顧完流浪狗才離開學校,這麼一個善良又貼心的女學生沒想到卻因為一個酒測值0.97的醉漢,結束了只有短短20年的年輕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