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六審仍判死刑 徐自強母哭癱

劉世怡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一個心痛欲絕的母親,當庭聆聽宣判,兒子被判死刑,當場在庭外痛哭倒地。這是纏訟十四年的徐自強擄人勒贖案,當年徐自強參與綁票案,殺害一名房地產業者,十四年來老母親陪著兒子一路打官司,直到今天高院更六審,確定被判死刑。

  對一個媽媽來說,現在是最慘忍的時候,整個人體力不支攤倒在地,這是因為幾分鐘前媽媽親耳聽到兒子再次被判死刑,這起案件是發生在十四年前的徐自強擄人勒贖案。時間回到民國八十四年,當時房地產業者黃春樹遭到綁架並殺害,警方逮捕了主嫌黃春棋,他供稱還有兩名共犯,其中一個就是徐自強。他當年二十六歲,從那個時候開始,徐媽媽開始陪著他一路打官司。十四年了,徐自強已經是四十歲的中年人,至於徐媽媽十四年來相信兒子的那份決心從來沒變。高等法院更六審,想不到十四年來的堅持在今天崩潰,徐自強或許有罪,但對徐媽媽來說還有什麼,是比親耳聽見法官喊出死刑更痛苦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