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 21歲"賭王"抱走2.7億

綜合報導

  美國底特律一名21歲大學輟學生參加2009年世界撲克牌大賽贏得冠軍,抱走折合2億7000萬台幣的獎金,成為這項賽事成立40年來最年輕的賭王。

  21歲的僑伊卡達抱著滿滿一桌鈔票合照,臉上盡是得意,算一算高達850萬美金,折合2億7000萬台幣,一般平民百姓一輩子都賺不到的夢想,這個小夥子一夜之間全部落袋。這場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賭王爭霸戰,卡達與46歲對手莫恩捉對廝殺90局後,以一比九勝出,在獲得勝利的那一剎那,現場響起如雷掌聲。卡達的勝利讓所有對手跌破眼鏡,因為他一度只剩下200萬籌碼,沒想到好運氣上門,讓他又一場一場的贏回來,最後終於抱回冠軍,成為這項比賽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賭王。卡達的母親在底特律一家賭場當發牌員,他每天耳濡目染迷上線上撲克遊戲,還因此從大學輟學,母親一直力勸兒子不要賭博,但是看到兒子表現越來越好後,終於讓兒子放手一搏,完成他參加撲克大賽的夢想。今年世界撲克牌大賽共有6000多人參賽,淘汰到9人,最後前往賭城一決勝負,卡達與法國選手莫恩激戰17小時才勝出,讓所有參賽者刮目相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