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凶殺人詐保? 哥哥.前夫都否認

何家華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這名婦人真的買兇殺自己嗎,婦人的哥哥和前夫一概否認加工自殺,詐領保險金。涉嫌買兇的哥哥說,妹妹死前一個月還跟他借了八十萬,怎麼可能殺妹妹,婦人的前夫更是否認到底,沒有謀害前妻詐保。

  

華媽媽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沒有辦法接受外人指控自己的兒子買凶殺害妹妹,這樣的家庭悲劇老母親聽了傷心,作為哥哥的華明雄更是難以接受,語氣非常的激動,否認自己買凶殺害親妹妹,還再三的強調,兄妹感情非常的好,妹妹生前欠債時壓力大,確實曾經跟他抱怨過,但這也只是兄妹之間的閒話家常,沒有想到竟然會演變成他買兇手殺害妹妹的證據,同樣協助死者加工自殺的前夫許碧誠也透過電話大聲的喊冤,從媽媽,哥哥及前夫,三個人口徑一致,全盤否認檢警的調查結果,失去親人的痛,再罩上買凶詐領保險金的陰影,最可憐的還是死者一男兩女,三個還需要媽媽照顧的小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