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頭七 凶嫌投案想減刑!?

黃俊杰 李明威 報導  / 桃園市

  

十二月一日涉嫌當街開槍射殺安親班女老師的兇嫌,七日晚間在死者頭七這天,他帶著律師自首,而這名律師,還是他16年前殺害另外一名女友時,同一名辯護律師,當年他自首只坐了不到三年牢就假釋出獄,昨天帶著律師投案,讓人質疑他是不是想故技重施,殺了人還想減刑。

  

躲了七天,槍殺安親班老師的嫌犯吳敏誠終於出面投案,穿著一件墨綠色外套、頭戴安全帽,他把頭壓得很低,臉上表情看不出後悔,只有嘴裡說出道歉、對不起死者、對不起家人,不過他真的有悔意嗎?另一名穿著紅色夾克的,是嫌犯的律師,而且16年前,吳敏誠殺死另外一位女友時,他同樣是辯護律師。

  當年因為自首,吳敏誠只被判8年,到達1/3假釋門檻後,總共只坐了2年9個月牢就恢復自由身,這回躲了7天,又找來律師一起投案,是不是又想爭取減刑?雖然律師表示是義務陪同,也還沒決定幫吳敏誠辯護,但是殺了人、躲了七天,還找律師一起自首,說有悔意誰能相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