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爛犯人素描 照樣抓到人

綜合報導

  一張卡通式的犯人素描,簡單得就像小朋友的塗鴉,被封為全世界畫得最爛的犯人素描,但南美洲的玻利維亞警方,卻靠著這張有點好笑的素描,抓到犯人、順利偵破一起計程車司機慘遭虐殺的命案。

  頂著稻草一樣的中分髮型,簡單的手法畫成的五官,仔細一看、還缺了耳朵,這就是被毒舌網友封為全世界最爛的犯人素描,但這張素描卻在玻利維亞的電視快報中強力放送,因為警方就是靠著它抓到了嫌犯,調皮的網友還乾脆把素描塗上顏色,打在落網的嫌犯臉上。

  這名23歲男子涉嫌虐殺一名計程車司機,警方是根據一名目擊女子的描述畫下素描、發佈通緝令。其實這張稻草人素描還不算最扯,有照片只有一個蛋頭、連五官都沒有,還有為了保護未成年嫌犯,竟然放上長相酷似嫌犯的演員照片,也有帽子把臉遮住一大半、根本無從指認起的照片,雖然素描被笑畫得爛,玻利維亞警方可不在乎,反正犯人已抓到手,他們可樂得哈哈大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