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浪大2船翻覆 1人下落不明

陳傳霆 陳君毅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外海發生漁船翻覆意外,一艘小漁船被風浪打翻,船上四人抓住船身才沒被海流沖走,而台東都蘭外海,也有印尼籍船員意外被大浪沖走,到現在還沒找到人。

  一艘漁船四分五裂,只剩殘骸飄在水上,船上的四個人落海,在水裡冷得直發抖,這艘漁船是在捕櫻花蝦的回程,一個大浪打來,打翻整條船,還好附近有漁船幫忙通報,海巡隊員和漁民聯合起來,把落海的人拉回船上,四個人才有驚無險通通獲救。同樣驚險的,在台東的都蘭外海也發生翻船意外,不過沒有這麼幸運的是,落海的三個人只找回了二個人,海巡人員在海中發現船長,趕快拋浮球讓船長抱住,拉他登上海巡隊艇,歷劫歸來的船長,好不容易回到碼頭,焦急的太太紅著眼框來看看丈夫有沒有受傷,船長和另外一名獲救的船員,雖然受到很大的驚嚇,不過還好是救回了一條命。船上一名印尼籍的船員被大浪沖走,下落不明,現在還在搜尋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