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闖家門 屋主無端被痛毆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真的是莫名其妙,台東一名男子和朋友一共三人在家裡喝酒聊天,沒想到突然從外面衝進五名不認識的男子,沒有理由就朝他們三個攻擊毆打,雙方打成一團,家中客廳變成戰場,椅子被踢爛,桌子也翻倒在地。

  透過男子家裡的監視錄影畫面,當時他和朋友一共三人,還好好的在家裡喝酒聊天,結果突然間屋外先衝進兩個人,好像是在避難一樣,屋主就是這個穿直線條的男子,他趕緊跑到門口去看怎麼回事,結果一下子又衝進來三個人,不問誰是誰,就拿起手中的棒子開始打人,屋主伸出手想阻止,結果被對方朝頭部狠狠敲了好幾下,互相拉扯之間,屋主整個人暈頭倒地,其他旁邊的朋友想上前解救,結果也被對方拿煙灰缸,重重打了好幾下,最氣的是屋內一共八個人,打了半天,屋主跟他的朋友卻都不知道,到底打人的這些人是哪來的。整場混戰就這樣打了大約五分多鐘,打人的人才終於停手離去,屋主調出屋外的監視畫面,發現動手的這些人,早就拿著棍子在外頭徘徊,好像正在找仇家報復,結果莫名其妙就這樣,闖進屋主他們家,把人亂打一頓就匆匆離去,屋主現在又氣又抓狂,要把這個影帶提供給警方,揪出這些打人的人,替自己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