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火燒船 10船員跳海獲救

黃育杰 蘇瑋婷報導  / 基隆市

  一艘野柳籍新漁泉36號漁船,在桃園觀音外海起火燃燒,沒多久就燒毀沉入海裡,船上十名船員全部跳海求生,抱著浮筒等待救援,所幸海巡署金門艦在半小時內趕到,在漆黑一片的大海裡,順利將船員全數救起。

  黑漆漆的海面上,只看到漁船冒出的熊熊烈火,伴隨大量濃煙,火勢十分猛烈,十名船員手抱浮筒,在海面載浮載沉,海巡人員用探照燈搜尋,但火燒船這時竟越來越近,差點把救援船給燒了。順利將船員一一救起,不過火實在太大,這艘漁船最後被燒成灰燼,沉入大海裡。倉卒跳海逃生,船員全部沒穿鞋子,生死一瞬間,船長回憶起還是驚魂未定。這艘野柳籍新漁泉36號漁船,是在凌晨出海捕捉螃蟹,船艙突然起火燃燒,大火瞬間吞噬整艘船,船長當機立斷,要船上十名船員跳海求生,還好海巡署金門艦剛好就在附近,順利將船員全數救起。這起海上驚魂記,平安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