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恐嚇爭家產 老父不耐砍傷子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林口發生老父親砍傷兒子的家庭悲劇,77歲的老先生,因為受不了兒子長期要錢分家產,還經常恐嚇威脅,已經多次申請家暴令,但昨天下午這位曾經擔任林口鄉代表會副主席的兒子,又上門找老父親,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最後老父親拿菜刀砍傷兒子。

  

來到警局自首,已經高零七十七歲的周老先生,想起親生兒子竟然為了要錢,天天上門逼他賣土地分家產,還是難掩氣憤,他說當時兒子要錢不成,開始發狂,還把家裡的神明佛像都摔破,連家人們出來好言相勸也被波及,實在太氣憤,周老先生就拿起菜刀往兒子的手部跟後頸部砍過去。

  被砍傷的周姓男子今年50歲,曾經當過台北縣林口鄉代表,最近為了爭家產,三不五時就跑到父親住處故意找麻煩,囂張的行徑連鄰居都看不下去,家人也對他很頭痛,雖然周老先生是因為被恐嚇,才一時氣憤砍傷人,但是已經觸法,警方也只能無奈將他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