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認錯屍 白哭3天兒現身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位胡先生,五天前深夜報警,說看見兒子在他面前被火車撞死,胡先生指證歷歷,不但認屍,還替兒子辦後事,沒想到三天後,發現兒子根本沒死,原來當天兒子喝醉住在女友家,讓老爸爸白白哭了三天。

  十月二十五日深夜,意外現場鐵軌旁,胡先生一臉茫然,他說兒子沒多久前,就在自己面前走向火車,被撞得粉身碎骨,雖然屍體已經無法辨認,但自己的兒子怎麼可能會認錯,胡先生說自己兒子失業兩年,才會深夜在家裡附近的鐵軌自殺,而且法師招魂還成功,已經請葬儀社在辦後事了,但隔了三天卻發現,兒子根本沒死,當天喝酔酒,好端端地住在台北縣女友家裡,胡爸爸對烏龍認屍事件覺得很丟臉,不想多說。

  胡先生說自從媳婦兩年前過世,兒子就很少跟家裡聯絡,聽到他平安的消息也就安心了,不過糗的是,鬧出這個大烏龍,胡家得趕快通知葬儀社,撤掉靈堂,更讓人想不透的是,現場的屍體到底是誰,當初招到的魂又是誰的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