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的父愛! 2年打死1雙兒女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父親,兩年內連續打死自己一對不到三個月大的剛出生兒女。前年他打死大女兒,被判刑二十年,交保後去年又打死兒子,但板橋地院昨天的判決,量刑差很多,再打死兒子只判三年八個月,法官解釋,嫌犯平常很疼小孩沒有殺人意圖,這樣的說法,外界無法接受。

  小小的手臂有三塊瘀青,雙腳也有很多瘀青,二個月大,叫他弟弟,因為沒取名字,沒領出生證明,卻先拿到死亡證明。他有個從沒見過面的姐姐,因為一年前姐姐二個月大時,也是被爸爸打死。狠心的爸爸是他,之前帶著女友,就住在這裡,被逮捕後才發現女友又有了,懷了第三胎,現在還行蹤成謎。前年九月,因為沒錢,男子和女友就住在這間旅社,喝了酒的自己,受不了二個月大的女兒躺在床上哭個不停,動手打女兒。沒想到女兒就死了,之後獲得交保,在去年又再次當爸爸,卻在兒子二個月大時,也因為哭鬧打死兒子。現年三十二歲的胡姓男子,打死女兒案被判刑二十年,打死兒子案,則是被判三年八個月,法官認定,他對兒子沒有殺人意圖。狠心的爸爸跟法官說,自己其實很疼小孩,但因為太窮了,壓力太大,情緒暴躁才闖禍。但連續兩年打死一兒一女,讓二個小生命都活不過三個月,法官輕判三年多,實在很難讓外界苟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