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匪清晨鎖定 搶燒臘老闆娘80萬

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店一間知名燒臘店老闆娘,清晨帶著裝有80萬元現金的提袋,只是從住家走到對面的店門口,沒想到突然出現兩名歹徒,將她推倒打傷,搶走手提袋逃逸,監視器拍到,兩個歹徒在現場盯了兩個小時才下手,老闆娘受到驚嚇,講話還不停顫抖。

  

從巷子裡走出來,頭戴黃色工作用的頭巾,身上穿著工作圍裙,手上還提了一袋80萬現金的燒臘店老闆娘,時間是清晨六點,她正準備走到店舖開門營業,路上還伸出手來跟鄰居打招呼,打完招呼之後,突然之間,走在老闆娘後面的歹徒,伸出手想搶老闆娘手中的現金提袋,經過一陣拉扯沒成功,後方尾隨的另一名歹徒馬上衝上前去搶錢,直接把老闆娘推倒在地,老闆娘這個時候躺在地上不斷哀嚎,兩名歹徒現金得手後,不但不逃跑,打人打上了癮,又是一陣拳打腳踢在老闆娘身上。

  直到後方來接應的轎車出現,才坐上車揚長而去,老闆娘到現在還想不透,歹徒怎麼會清楚的知道她什麼時候會拿錢出來,想起當時的狀況還心有餘悸,一邊哭訴著,這些錢是要回香港慶祝婆婆生日的禮金,沒想到就這樣被搶走,手上、膝蓋上、腳掌上全部都是傷,人到現在還沒回神,希望警方盡快幫她找到這三名搶匪,追回婆婆的生日禮金,否則真的沒有臉回香港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