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暗夜兩車禍 1死2重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市十二月二十二日凌晨發生兩起車禍意外,在新生北路和長春路口發生連環車禍,自用小客車疑似酒駕闖紅燈又超速,導致四輛車全部追撞在一起,兩名駕駛傷勢較重、送醫急救。而台北縣三重則是發生死亡車禍,貨車駕駛在小巷內行駛車速過快,和機車直接衝撞,造成機車騎士當場死亡。

  整個路口汽車零件掉滿地,轎車側面車身已經凹陷,開車的駕駛立刻被送上救護車,而另一輛計程車駕駛也因為猛烈撞擊、頭破血流,傷勢非常嚴重,這起意外發生在凌晨四點左右,小客車駕駛疑似因為酒駕、闖紅燈還超速,導致路口四台車全追撞在一起。而在台北縣三重的車禍意外現場,貨車的擋風玻璃碎裂,機車還被壓在貨車底下、扭曲變形,肇事的貨車駕駛在一旁已經嚇得臉色發青,因為機車騎士當場被衝撞,失去了生命跡象。

  當時在小巷子裡,貨車駕駛疑似開快車,和突然鑽出巷口的機車發生衝撞,機車被捲進貨車底下、拖行將近20公尺,現場一片混亂慘不忍睹,貨車駕駛強調是機車車速太快,讓他來不及煞車,但現在死無對證,警方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要來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