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生肇事逃逸 黑道大哥訓斥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很多人大學畢業,但社會大學學分卻不及格,一名清大碩士生就被黑道大哥好好上了一課,原來兩人發生車禍,碩士生竟然肇事逃跑,最後還是被黑道大哥給攔下來,當場曉以大義,事後這名清大碩士生,還寄了悔過書,謝謝對方沒報警,也答應會勇於改過。

  

案發地點在車來人往的新竹市光復路,發生了一起車禍,一輛行使在前方的轎車,被經過的機車騎士給擦撞,沒想到騎士卻油門一加當場騎車逃跑,車主當然氣不過,加足馬力,在馬路上演追逐戰,四輪追兩輪,好不容易攔下逃跑的摩托車,結果竟然發現肇事逃逸的是就讀清大的碩士生,但萬萬想不到撞人的是清大高材生,這位被撞的車主其實曾經是黑道大哥,儘管已經改行做生意,但當場一股氣上來,不但差點出手教訓這位碩士生,還要報警。

  但後來顧及前途、並沒有叫警察,而是要他好好反省,沒想到就在幾天後,大哥收到了一封從清大郵局寄出的信,這位碩士生用鉛筆寫了封悔過書,說:「我愧對家人,未來要變成一個負責的人,讓家人朋友以我為榮。」,再三跟對方道歉,大哥對年輕人徹底悔改非常感動,他也說,除了以前的情書之外,這是他最珍藏的一封信,因為他教會了清大高材生社會大學該學會的人情義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