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撞飛值勤員警 重傷命垂危

何正鳳 張夢熊 報導  / 台北市

  警察執勤卻被酒駕男子撞飛,地點就在高雄市,當時曾姓員警在中山路和民生路口交通管制,有一台黑色的BMW非但不聽指揮,還直直朝員警撞過去,曾姓員警當場被撞飛10幾公尺,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黑色的高級轎車,擋風玻璃碎裂的程度就像蜘蛛網一樣,還破了一個洞,這一台就是撞飛曾姓員警的肇事車輛,當時曾姓員警因為美麗島事件30周年人權晚會特地站在中山路和民生路口管制交通,沒想到這台BMW不但不聽指揮,還衝撞員警,曾姓員警根本來不及躲開,被彈撞到轎車引擎蓋上,然後被撞飛了10幾公尺落地,現在還在高醫急救。

  這一撞讓曾姓員警頭椎有4處骨折。顱內出血,傷勢相當嚴重,一家人爸爸媽媽和太太現在全力在醫院照顧他,而肇事的酒醉駕駛,撞了員警之後還逃逸,警方根據現場目擊者的指認,2小時內就逮捕到嫌犯,嫌犯酒醒了之後後悔莫及,他說因為喝了酒當時意識不清,等看到有警察的時候,想煞車來不及,而因為他的酒後駕車,不僅毀了自己,也讓曾姓一家人為了他的一時糊塗,得要付出很難挽回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