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爭爆流血衝突 綠營:概括承受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被逮捕的六位民眾全是台灣國成員,十二月二十三日晚間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動手推人的嫌犯劉慶澄在移送過程仍大聲辯駁,堅稱自己沒有錯,只是輕輕碰觸了受傷小隊長一下而已,這名受傷小隊長還是民進黨林佳龍的叔叔,一大早台中市長胡志強和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都到醫院關心,蘇嘉全更表示,這次的流血衝突,民進黨會概括承受。

  

六名台灣國成員從警局走出來,還在呼抗議口號,走在第四個的就是動手推人的嫌犯劉慶澄,他堅稱自己沒有錯,直到坐上警車,還一再強調如果有錯才要道歉,他口氣很硬,但受傷的小隊長陳諸想到現在都還在醫院觀察,市長胡志強探視過後,發現他對衝突流血過程全都忘掉了,出現短暫失憶情況,必須住在加護病房繼續觀察。

  陳諸想是台中市警局偵三隊小隊長,平常表現很優異,甚至在放假的時候還會主動到台中醫院當志工,拿著麥克風上台,鼓勵病人勇敢對抗病魔,卻在這次江陳會爆發衝突,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探視過後,表示願意為這次流血衝突負起全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