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偷車犯 警撞賊車逮人

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偷車賊在偷車之後,開車逃逸,警方出動警網圍捕,而嫌犯以時速130公里的速度加速逃逸,甚至還驚險過彎,警方不甘示弱,出動直昇機探照,警車更是在後頭緊追不捨,最後冒險衝撞嫌犯車尾,整個過程驚險萬分。

  

突然傳出警笛聲,劃破寧靜的夜晚,直昇機從高空探照,刺眼的燈光中,隱約可以看到嫌犯開著才剛偷來的小貨車,時速130公里一路狂飆,試圖甩開警方,不過,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警車緊緊跟在後頭,嫌犯怎麼甩也甩不掉,嫌犯一時緊張,車子打滑,整台車左彎右扭的開進草叢裡,警車一路拼命追,最後重踩油門,撞上嫌犯的車尾,小貨車反應不及,繞了180度,橫在對向車道。

  警車朝著嫌犯車輛右後方車尾撞擊,嫌犯車輛立刻旋轉,撞進草皮終算停了下來,支援警力隨即趕到,警車一前一後包抄,四名警察荷槍實彈,衝下車,打開車門,連拖帶拉,把嫌犯給揪出車外,眼見已經沒有退路,嫌犯最後只好任由警方搜身,乖乖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