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金改起訴 陳致中夫婦照過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扁家洗錢案還有二次金改弊案昨天偵辦終結,扁家五人都被起訴,而陳致中夫婦在聽到這消息後,還是帶著女兒在平安夜參加了公益活動,陳致中扮成聖誕老公公,黃睿靚自彈自唱,心情看來是完全不受影響。

  

儘管全家人都遭到起訴,但是平安夜這天下午,陳致中、黃睿靚夫妻卻帶著首次露面的小女兒,扮成耶誕老公公,來到無障礙之家參加活動,一家三口成了現場的耶誕天使,笑容滿面的到處發糖果,還大方秀出兩歲小女兒陳潔歆,一家人看不出有任何官司纏身的困擾,黃睿靚深情自彈自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陳致中則對鏡頭表示,以後只要有愛心活動他願意多多益善。

  不過同樣是被起訴,姊姊陳幸妤心情似乎就沒有弟弟來的輕鬆,本來以為應該是涉罪最輕的她,如今也因為涉嫌買屋洗錢被起訴,讓她全沒了過耶誕節的好情緒,簡短一句話,陳幸妤轉頭就走,看得出現在應該是對起訴結果有滿肚子怒火,只能說特偵組這個起訴的耶誕大禮,送得扁家真的是通通有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