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睿靚願認罪協商 全是為了女兒

 / 台北市

  之前態度強硬的陳致中和黃睿靚終於當庭認罪,他們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說,會決定認罪協商都是為了小女兒。黃睿靚還語帶哽咽地說,女兒才兩歲,如果夫妻倆都入獄,要面臨分崩離析、家破人亡,對女兒的成長過程她無法想像。

  黃睿靚語帶哽咽,淚灑法庭,夫婦倆當庭認罪,也求公婆原諒,這一幕震撼不少人,只是對照黃睿靚在去年八月和陳致中返台時,對於洗錢海外帳戶的強勢主導不認罪,無奈在時空環境的不同下,如今上演大義滅親戲碼,黃睿靚給了答案。身為人母又是子媳,黃睿靚在親情之間拔河,最後做出抉擇,選擇了剛滿兩歲的小孩陳潔歆,他說內心非常煎熬,也看到分崩離析的未來。

  為了不讓女兒在成長過程遭到傷害,黃瑞靚有著母親保護女兒的堅強本性,一人親上火線接受專訪,而先生陳致中則在一旁觀看,只是當黃瑞靚說出家破人亡的時候,陳致中可說面無表情,呆坐看傻了眼。陳家會不會誠如黃瑞靚所說分崩離析還有待家人共同挽救,不過黃瑞靚說出謹代表全家感謝支持者關心,這個全家指的是陳致中夫婦一家還是陳水扁一家,給人強勢印象的黃瑞靚在未來的角色留下想像空間。(記者尹順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