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夫婦落跑?岳母:下週返國

 / 台北市

  而早在洗錢事件爆發之前,陳致中早就帶著老婆黃睿靚,女兒以及岳母,一起前往美國,辦理博士班的入學手續,岳母吳麗華帶著外孫女,按照既定行程,預計明天清晨會回到台灣,吳麗華在紐約機場被到洗錢風波忍不住落淚,他說陳致中和黃睿靚,下禮拜就會提前回國說明,但如果陳致中夫婦遲遲不回台灣,檢方不排除發布通緝。

  美國時間十六日晚上十點半,陳致中的岳母吳麗華帶著外孫女陳潔歆,出現在紐澤西州的紐沃克國際機場準備搭機,預計禮拜一清晨就回到台灣,但被問到女兒女婿近況,情緒激動掉下眼淚。

  不只保護外孫女,也急著替陳致夫婦說話,強調兩人會在下禮拜提前回台說明。而陳致中和黃睿靚,趕在洗錢事件曝光前,就在八月九日出境,之後音訊全無,這段時間還傳出,有目擊者看見他們在紐澤西的一家超市裡頭買菜,日子似乎過的很愜意。

  特偵組調查,陳致中和黃睿靚兩人風光結婚之後,黃睿靚就在美林銀行開戶,給婆婆吳淑珍當人頭帳戶使用,而陳致中又是法學碩士,怎麼會不懷疑來路不明的巨額資金,可能是犯罪贓款?兩人目前先列為洗錢案證人,但隨著涉案程度升高,必須要陳致中夫婦親自到案說明。

  只不過陳致中法學院博士班的課程,這個月二十日開課,兩人預定明年一月十九日才要回台灣,會不會提前回來接受約談,檢方持保留態度,若是遲遲傳訊未到,不排除將兩人改列被告並且發布通緝。(記者尤淑嬿、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